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保健部
发布时间 : 2016-02-01 00:00
来源 : 院办
浏览次数 : 471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妇女保健是保健部的又一大特色。保健部集保健、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以人为本,在医疗、保健服务中充分体现群体与个体、保健与临床相结合。保健部为孕产妇建立保健册,为孕产妇提供孕期保健和产后跟踪服务,免费为孕妇检查梅毒、HIV。每年组织人员到全市各镇免费开展“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在诊治中把防病的健康知识向病人宣传教育,不但治病,而且要提高病人的防病意识。并提供健康传宣小册子、健康宣教资料和健康处方。设有妇女保健特色的专科,拥有一批资深的保健人员,在女性更年期相关疾病防治专科、妇女心理咨询、妇女营养咨询、计划生育、妇女病普查普治方面具有成熟的经验。

保健部致力于推动我市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对儿童营养、生长发育监测、儿童行为心理、早期教育有丰富经验。开展06岁儿童健康检查,生长发育营养评价、新生儿听力筛查。每年组织人员到全市各幼儿园进行健康体检。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