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综合病区
发布时间 : 2016-02-01 00:00
来源 : 院办
浏览次数 : 408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综合病区是我院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全方位、专业化医疗服务而设立的新科室。

综合病区以内科、外科、乳腺外科三个科室为重点,将来根据形势发展需要,增加相应的功能科室。

内科服务分为二部分:妊娠合并内科疾病、普通内科。其中妊娠合并内科疾病是服务重点,主要包括妊娠合并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糖尿病、甲亢、甲减等;普通内科服务对象与综合性医院相同。

外科以小儿外科为服务重点,将来适时开展成人外科。小儿外科开展外科清创缝合、包皮过长、包茎、腹股沟斜疝、浅表血管瘤、浅表肿物及脓肿、肠套叠、隐睾(中低位)等手术。

乳腺外科在乳腺良性疾病方面开展乳腺纤维腺瘤、乳腺增生症、急性乳腺炎、乳腺发育相关性疾病等服务;在乳腺恶性疾病方面,以“早防早治、远离乳癌”为目标,以筛查早期乳腺癌为工作重点。为广大乳腺疾病患者提供乳腺癌普查和终生随访的一体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

以上各科人员曾在广州三甲医院进修学习,经验丰富。

综合病区的成立、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综合病区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用心服务,用真诚回馈社会。

附:以下各科联系人

    科:  邱敏华    13672645585

    科:  黄国平    13824656852

                 18938450390

乳腺外科:  黄留珍    13824655675

综合病区电话:37829663782969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