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8-07 17:55
来源 : 院办
浏览次数 : 63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我院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同时把献血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切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广大患者排忧解难。8月6日下午,我院联合血站,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了2021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系社会、关爱生命的的服务理念,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当天下午3:00,职工们早已来到献血活动现场,自发排好了队伍,配合着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完成献血前准备工作。活动现场,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屡次献血的“标兵”,有来自临床医技科室的医生护士,也有来自行政后勤的工作人员。许多职工都是在完成繁忙工作后,不顾身体疲劳而参加献血的。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深知无偿献血对于临床用血的重要性,更懂得血液的珍贵,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献血现场也吸引了众多职工家属和朋友,大家纷纷挽起袖子,献出热血,为生命接力。



        

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行政后勤部门、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共计45名职工参加,其中11名职工无偿献血400ml(2人份),8名职工无偿献血300ml(1.5人份),累计完成60人份血,任务圆满完成。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