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 : 2021-07-17 17:50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71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屏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抗击疫情的斗争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当前国外疫情依然严峻复杂,“德尔塔”等传播力更强的病毒变异株已经蔓延到90多个国家,国内疫情时有发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十分艰巨。

面对新冠疫情,几乎所有人都缺乏免疫力,几乎所有人都是易感者。目前,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最有效、最安全、最经济的措施。接种疫苗,是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也是应尽的社会义务!接种疫苗,对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是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是担当!

为了加快构筑全市群体免疫屏障,我们需要您的“一臂之力”!如果您和您的家人还没有接种疫苗,或者没有完成疫苗全程接种,请立即行动起来,动员身边的亲属、朋友,即刻到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接种,尽早实现应接尽接,共同守护我们美丽健康的家园,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添砖加瓦!

 

 

                                                    罗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717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