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纪念“5·5”国际助产士节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5-12 11:25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116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我院召开纪念“5·5”国际助产士节

“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五月的阳光,柔和温婉;初夏的时节,生机勃勃。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

 

5月11日下午,我院“5·5”国际助产士节和“5·12”国际护士节纪念表彰大会在会议室简单而又隆重的举行。医院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全院护士共同庆祝第30个国际助产士节和第110个国际护士节。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关庆斌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助产、护理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助产士、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医院护理人员经历了全员抗疫工作,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主管部门交办的抗疫护理任务。之后,大家凝心聚力开展刻苦学习和培训演练、规范管理、创新服务,投入到紧张的三甲创建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

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我们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2020—2021年度优秀护理单元颁奖

 

2020—2021年度优秀护士颁奖

 

全体获奖人员合影

大会表彰了2020—2021年度优秀护理单元、优秀助产士、优秀护士、30年护龄以上仍在护理岗位工作的护士以及创建三甲妇幼保健院应知应会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5月12日上午,院领导班子为全院护士送去精美的鲜花和蛋糕,表达妇幼大家庭对护士姐妹们辛勤劳动和默默坚守的感谢与节日慰问。

 
    

生而平凡,心向璀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