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不负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 : 2021-04-23 22:31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110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  不负时代使命

——我院党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广东省革命老区镇——加益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不负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合江村参观肉桂产业发展

在加益中学观看历次全国代表大会资料


聆听加益镇党委书记欧小平讲解罗定第一面五星红旗的历史斗争故事

活动中,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关庆斌带领大家一行先后参观了合江村、石头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并到罗定市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加益中学,用心观看展示的珍贵图片和文字资料,认真聆听加益镇委书记欧小平的讲解,了解当年党领导罗定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一个个伟大胜利,在加益中学升起罗定第一面五星红旗的历史斗争故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真切感受到了过去的烽火岁月,再一次缅怀了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随后,在加益中学电教室,关庆斌院长党员干部们一起学习了中共历届全国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及历史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结合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初心使命,努力开创妇幼卫生事业的新局面

 



据悉,为了“十四五”规划更好开局,注入红色基因、接过精神火炬,我院党总支深挖百年党史、汲取红色之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领导小组,认真开展班子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并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党员领导干部作出表率。同时以党史馆、展览馆、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深入联系史发展过程中的真人真事,发掘精神力量,使得广大的党员干部重燃初心火种,捡拾党史智慧,做新时代妇幼建设的开拓者和奋斗者。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