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优质服务,温馨套房,让孕产期生活成为一种享受!
发布时间 : 2021-04-21 11:02
来源 : 院办
浏览次数 : 68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学党史办实事】优质服务,温馨套房,让孕产期生活成为一种享受!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

要顺利迎接天使到来

除了专业的医疗团队

周到的医疗服务

当然还有温馨的住院环境了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产后温馨区

就是准爸妈们的首选啦!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产后温馨病房自202125日开放使用。温馨区里共有8间套房,均经院方合理布置,环境优雅,配套设施齐全,营造出了一份舒适、便利、温馨、隐私的住院环境,让产妇和新生儿得到充分的休息。专业的医疗团队用精湛的技术为孕产妇和新生儿提供更加周到、细致医疗的服务!











  

布局合理、舒适的住院环境

真情服务的医疗团队

是不是心动了呢?

那就赶紧行动起来预约吧

预约电话:0766-3782972

让我们与您一同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吧!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