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接续奋斗守初心 奋楫扬帆启新程——我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2-05 18:18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90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岁序易,华章新。为回顾工作、表彰先进、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动员全院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动投身到医院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23日晚,我院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关庆斌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他总结回顾了2020年医院发展过程中的大事件,对医院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院职工表示感谢。

关庆斌院长在讲话中表示,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妇幼保健卫生行业带来了较大影响,全体职工在积极防疫的同时,也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他从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从严从实抓党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强化妇幼健康服务项目,改善硬件建设,加强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医院工作亮点,并指出,2021年是医院调整优化、稳中求进的发展之年,在持续保证医疗质量、服务质量、学术质量的同时,要不断开拓发展,引进新设备、新技术、新人才,为医院下一步发展开拓道路。新的一年有新挑战、新任务,同时也会有更大的平台在迎接大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开启医院发展新篇章。

会上,廖彩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2020年度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和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随后,大会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2020年度先进科室:新生儿科、妇科、门急诊、检验科、影像科

 
2020年先进个人和2019年考核优秀职工颁发证书

大会充分凝聚了医院上下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强化了妇幼人的使命担当,激励全院职工要时刻保持愈进愈险、愈进愈难的清醒,笃定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决心,为医院发展开创新局面。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