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广东省妇儿健康专科联盟——远程影像专科联盟签约挂牌暨高性能MRI、CT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01-16 11:40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87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我院举行广东省妇儿健康专科联盟——远程影像专科联盟签约挂牌暨高性能MRI、CT启用仪式

 

1月15日上午,我院举行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远程影像技术协作签约暨MRI、CT启用仪式。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温伟群,省妇幼保健院办公室主任、医联体办公室主任胡克,省妇幼保健院放射科主任江魁明,我市副市长黎德志,市卫健局副局长、市中医药局局长李雀芳,市卫健局党组成员陆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和启用仪式。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我院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廖彩华主持。

 

我院院长关庆斌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对多年来省妇幼保健院在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妇幼技术力量雄厚,放射科是全省妇幼专科医院的医学影像龙头单位,汇聚着全省高级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对妇儿疾病的诊断更专业、更精准。且双方合作有着坚实的历史和现实基础,希望今后在医学影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开发、科研项目、远程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医院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温伟群表示,远程医疗云平台的启动是落实国家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建设的创新举措。省妇幼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促进罗定市妇幼保健院专科建设发展,提高重大疾病救治能力,进一步促进罗定妇幼保健院医疗保健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

 

副市长黎德志表示,“广东省妇儿健康专科联盟——远程影像专科联盟”的成立,是罗定妇幼事业发展的大好事。希望罗定市妇幼保健院认真探索、发现和创造适应医院发展和建设的路子,主动与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好帮扶工作,积极发展重点学科,形成院有特色、科有重点的技术优势,让我市妇幼患者可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一流三甲妇幼保健院的优质诊疗服务!

  

      

    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温伟群会长(右一),省妇幼保健院办公室主任、医联体办公室主任胡克主任(右二),省妇幼保健院放射科主任江魁明主任(右三),我市副市长黎德志(左一),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市中医药局局长李雀芳副局长(左二),我院院长关庆斌(左三)共同为“广东省妇儿健康专科联盟—远程影像专科联盟”衔牌揭幕和高性能MRI、CT启用进行剪彩!
 

仪式后,省妇幼保健院放射科主任江魁明、放射科专科主任沈敏分别围绕妇幼保健机构如何用好MRI、CT这两把利剑、MRI为自然安全分娩保驾护航、子宫肌层病变MRI诊断等问题开展学术讲座。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