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到我院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 : 2020-12-24 14:44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152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市委第三巡察组到我院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根据罗定市委巡察工作部署,12月22日上午,我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黎雷就巡察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彭向明作讲话,副市长黎德志作讲话,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关庆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展锋出席了反馈会,我院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黎雷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党总支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引领医院履行职能职责,为提升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水平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但在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妇幼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黎组长代表巡察组还提出四点整改建议: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升统筹全局能力;二是加大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力度,推动妇幼保健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好选人用人关;四是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内控管理水平。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关庆斌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对我院加强和改进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完全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将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积极进行整改,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对如何贯彻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回避遮掩,照单全收巡察反馈的问题;二是不敷衍塞责,坚决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三是不松劲懈怠,着力推动巡察整改成果的转化。

随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彭向明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我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供了遵循的依据。

最后,副市长黎德志就做好本轮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整改政治自觉。要切实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巡察反馈的意见真正落地、落实。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推进整改落实。要对照反馈意见,制定整改工作方案;要严格序时务实推进,对现在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要明确阶段性目标,细化具体举措,限时完成整改;要注重实效标本兼治,努力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和防范风险的良性机制。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整改见效收效。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及时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各方资源抓好整改落实,定期听取整改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重点问题,强化整改工作过程管控,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黎副市长还强调,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团结,履职尽责,共克时艰,助力医院逐步走出困境!

关庆斌表示,医院将以此次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服务宗旨,严格履行各项职责,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真正把巡察工作的结果落实到推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上来,不辜负市委、市府对医院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院办  梁业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