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罗定市2020年出生缺陷综合防控项目暨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11-13 16:41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69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2020年出生缺陷综合防控项目暨城乡妇女

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进一步加强我市妇女、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与出生缺陷综合防治能力,提升妇幼健康服务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受市卫健局委托1112,我举办2020年出生缺陷综合防控项目暨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个医疗卫生机构的妇幼工作人员约100人参加。

我院院长关庆斌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他结合国家、省、市近年来对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和“两癌”筛查的要求、目前出生缺陷和“两癌”面临的形势以及我市防治工作的现状,阐明了出生缺陷防治、“两癌”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薄弱环节,对今后我市出生缺陷防治和“两癌”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锤炼精湛技能,切实担负起出生缺陷防治和“两癌”检查的重任,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需求。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产前诊断的合理选择、出生缺陷综合防控信息管理、新生儿筛查(OAEAABR)技术的应用、宫颈癌的三级预防策略、宫颈细胞学筛查与临床管理等。授课老师们紧紧围绕出生缺陷防治和“两癌”检查这两个主题,结合大量的临床案例和实践经验,对出生缺陷三级预防和“两癌”检查的各个层面进行全面、细致培训。专家们的授课,语言通俗易懂,讲解深入浅出,内容精彩纷呈。会场上学员们认真听、用心记、积极讨论,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班的召开,对于促进我市出生缺陷防治和“两癌”检查工作规范开展必将气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