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医院新闻】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0-10-01 09:56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103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

 


2020年9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在职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并邀请了中共罗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团员梁俊文来院开展专题辅导。

培训班上,我院院长关庆斌同志传达了省委、云浮市和罗定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学习的理论深度、实践深度、情感温度,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要努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为加强医院管理、规范诊疗行为、提升服务能力和解决群众看病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医院各项工作。

随后,就如何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梁俊文同志从著作的历史背景、时代意义、核心要义、创新要点、学习方法等全方位、多角度,为在场人员作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专题培训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梁俊文认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首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中,把握该书的总体框架和理论脉络;其次要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把握其中蕴含的鲜明问题意识;再者,要把握观点背后的理论精髓、精神实质与方法论意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作为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下一阶段,我院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妇幼健康工作的新局面。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