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健康科简介
发布时间 : 2020-09-29 08:52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224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健康科简介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健康科设生殖男科、女科

生殖女科:开展不孕症妇科内分泌疾病规范诊治孕前优生咨询和检查、复发性流产的诊治、青春期保健更老年期保健阴道彩超监测卵泡、子宫输卵管三维/四维超声造影等。

生殖男科开展男性婚前医学检查男性育症男性性功能障碍的诊治;孕前优生咨询与指导等。

我院是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分中心生殖医学中心定期派出专家到本坐诊,方便群众就诊。辅助生殖技术助孕的患者,可在我院完成术前检查后通过“绿色通道”到省二院建档、进入周期,随后我院用药,再到省二院取卵、移植回我院用药、产检、分娩。三年来,省二院专家为本市的不孕不育患者服务1000多人次,需通过辅助生殖技术助孕近200对夫妇,近8成的家庭成功圆了生育梦,其中不少是双胞胎。我院生殖健康科在省二院专家的指导下,门诊人次显著增加,完成B超监测排卵6000多人次,指导患者同房后成功怀孕近200人。帮助大量患者夫妇在合理的支出范围内优质、高效的完成生育健康后代的任务。

 

省二院专家欧湘红主任简介

 

欧湘红,女,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南方医科大学获生殖内分泌博士学位,中国科学院博士后。从事妇产科25年,其中生殖临床工作15年。临床研究主要集中于低反应和反复IVF失败患者的诊治。基础研究主要集中在卵子的受精和减数分裂,卵子和胚胎的早期发育和体外培养,POF和 PCOS的发病机制等生殖内分泌。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主持省级科研基金四项,主持国家优秀博士后基金一项。此外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研究。发表SCI文章20余篇。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一项,获省级科学进步奖一项。2011年受邀第二届世界生殖生物学大会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审阅专家。生殖医学和生殖与避孕杂志编委。 

出诊时间:周一到周五全天门诊,周六上午门诊。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