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七彩六一】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
发布时间 : 2020-06-05 09:44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908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七彩六一】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

 

为了能让病房里的小朋友感受到儿童节的欢乐,过一个特殊难忘的节日,61日下午,儿童康复科全体医务人员精心策划了庆祝儿童节的相关活动,为康复中的宝宝助力加油。
        

情景大运动训练室里,全体医护人员与小朋友一起运动、玩耍,孩子们喜气洋洋、载歌载舞、欢呼雀跃。

 

小朋友们正在开展服装扮演角色的情景游戏。小朋友们踊跃参与,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大展身手,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抽象思维训练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大小朋友们一起分享新鲜的瓜果和美味的蛋糕。在康复科医务人员节日的祝福声中,小朋友们相互品尝互相分享着可口的食物,欢声笑语,是儿童节最好的诠释。

心中的小梦想,一闪一闪在发亮,穿越年少的迷茫,我会变得更坚强;心中的小梦想,一天一天在成长,天赐我一双翅膀,我会看到那最美的光,希望每一个宝贝都能在成长路上做一个坚强的孩子,怀着梦想,走向最美的光。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