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来院就诊患者,这几点你一定要知道!
发布时间 : 2020-01-30 09:20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68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来院就诊患者,这几点你一定要知道!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国家、省、市均已全面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有效防止疫情传播, 给来院就诊患者营造更安全的就医环境, 即日起

一、所有来我院就诊、住院的患者及家属均需佩戴口罩。

二、为了保护您和他人的安全,所有来院人员请接受预检后方可进入院区。

三、患者来院就诊,请尽量减少家属陪同;成人住院病人限一人陪护,且陪护人员必须为无发热、咳嗽及其他感冒症状,无疫区旅行史、居住史及接触史等;减少不必要的探视,避免院内交叉感染;为防止交叉感染,请患者及家属做到勤洗手,注意咳嗽礼仪(咳嗽时用纸巾、手绢或肘部捂住口鼻)。

四、门诊就诊患者:发热、患病人群请从号门诊楼进入大厅;保健类人群(孕检、体格检查、康复治疗等)从号门诊楼进入大厅。

患者一定要如实报告流行病学史,存在以下情况,请第一时间告诉医院医务人员,以免耽误您的病情和影响您家人的健康。

发病前14天内有武汉地区或其他有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发病前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武汉市或其他有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有聚集性发病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流行病学关联。

请广大患者及家属务必无条件严格遵照执行上述规定和国家有关传染病管理的相关规定。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请各位患者及家属理解、支持与配合,谢谢!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2020年1月29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