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春节假期门(急)诊安排
发布时间 : 2020-01-29 09:11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91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2020年春节期间门诊安排如下:

行政职能科室春节假期时间

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初六)

 

门(急)诊放假安排

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初六)

门急诊(含门急诊儿科、产前筛查中心、门诊妇科、B超、X光、检验室、收费室、药房、注射室)不停诊,正常上班。

 

 

其他门诊儿科医生的上班时间,请在微信公众号就医服务——预约挂号或者当天挂号处查看,谢谢!

 

儿童保健科、口腔科、儿童营养科

除夕至初三(1月24日至1月27日)停诊,年初四(1月28日)正常上班。

 

人流室、激光室

年初一至初二(1月25日至1月26日)停诊,年初三(1月27日)正常上班。

节假日期间儿科、产科、妇科急诊24小时开放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