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1-29 09:00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75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月16日晚,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院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和总结2019年医院取得的成绩、展望2020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表彰为医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及个人,共享年度硕果,共勉奋进历程。

 

会议布置了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和2018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

 

    医院负责人陈志华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医院党建工作有成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等;内涵建设有突破。以创三甲妇幼保健院为契机,在行政管理方面讲究科学化、精细化,在业务管理方面讲究制度化、严格化;学科建设有拓展。新开展了新生儿、小儿的肠闭锁,肠梗阻,坏死性肠套叠,先天性巨结肠等手术新项目,增加了胎儿级新生儿结构畸形门诊;开设儿童认知心理专科、智护、个体训练等新项目;开展中医儿科、妇科门诊等;人才队伍建设有加强。继续坚持“三部曲”培养模式,通过“外出取经、请来授艺、在家练兵”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基础建设进一步完善。门诊楼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完成并投入使用,住院部大楼相关科室的改造项目正在抓紧施工;文化建设有提升。开展纪念“5·5”国际助产士节和“5· 12”国际护士节单人心肺复苏技能竞赛,“8·19”中国医师节短视频创作大赛活动;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组织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五个一”等系列活动,开展院内外志愿服务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健康科普咨询义诊系列活动等。在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医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还客观地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了当前医院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简明扼要地阐述了2020年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陈志华局长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新的一年,医院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创建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为目标, 以“务实重干年”为主题,项目带动,质量为先,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携手创造妇幼美好的未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