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1-29 08:58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64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月15日,我院在8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效及重要启示,进一步筑牢了我院主题教育的成果。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瑞荣指出,我院职工干部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能积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今后还要在以下几方面持续改进:(一)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三)强化为民情怀,密切联系群众;(四)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五)严格以党章党规要求自己,强化廉洁自律。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张星南同志及卢永茹同志强调,要求全体职工干部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好专题学习和自学,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