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春节慰问扶贫户及退休老党员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1-29 08:55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52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月15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瑞荣及扶贫工作人员慰问了罗平镇塘屋村的83户贫困户,同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1月17日,廖燕文副院长、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退休职工和患病职工,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全院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对80岁以上退休职工的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互致问候,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衷心感谢老人们多年来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并介绍医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医院2019年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医院的发展建设。

 

每一年如期而至的问候,一如既往,风雨无阻。这是来自党和医院深切的关怀,为寒冷的冬天增添浓浓暖意。在此,我院全体职工干部祝愿大家度过温馨、和谐、美好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安康、心想事成!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