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2-28 12:05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47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我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为响应市卫生健康局转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活动的通知号召,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协助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按照医院的统一安排,12月6日上午,在我院门诊楼前开展了2019年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并到现场就宣传咨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表示应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我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让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更进一步。

   本次宣传周将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LED屏幕播放标语等方式向医院职工及就诊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在当天的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安全生产法》知识问答、安全生产重点内容宣传等形式,为我院职工提供了学习安全知识和普及安全教育的平台,激发了员工学习《安全生产法》等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法治意识,积极营造了较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我院职工及群众及时了解到了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常见应急处置知识等,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法律素养,进一步增强了医院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也向群众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知识,促进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