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2-24 09:17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440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12月4日上午,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在医院会议室举行。沈鑑清副院长通过本次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院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我院建设与发展营造良好的平安医院环境。

 

我院领导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