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12-24 08:23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34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大会

 

11月26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在医院会议室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本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瑞荣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脚踏实地、务实重行,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在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高频度调度全年工作、高水平推进脱贫攻坚、高要求创建我市卫生文明城市、高标准确保安全稳定、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