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我院顺利完成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0-12 16:50
来源 : 院办
浏览次数 : 133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我院顺利完成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10月11日下午,我院团员代表大会在八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并按照《团章》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瑞荣,团干、28周岁以下青年团员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瑞荣主持。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团支部书记作的《团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教育、业务培训、青年推优、志愿服务等方面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全面总结现届团支部在党总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高举团旗跟党走”,持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带领团员青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随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罗定市妇幼保健院团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罗定市妇幼保健院团支部委员:罗铭珍、陈君、陈国其、王晓桦、李震宇。

团员代表依次进行投票

监票员、计票员正在紧张地计票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对团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罗铭珍同志被选为团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罗铭珍代表新一届团委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绝不辜负党的重托和团员青年的信任,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高瑞荣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支部委员的工作,代表医院党总支部对即将离任的老团干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团支委要尽快进入状态,理清思路,扎扎实实的开展工作,发挥团组织应有的作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创新机制,在服务医院中心工作上下功夫。二是要牢记使命,在服务医院党的工作上下功夫。三是要发挥优势,在服务广大团员青年上下功夫。

新一届团支委与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瑞荣合影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落幕。

此次团支部换届选举意义重大,对医院团支部工作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是医院党总支对团员成长和团支部给予重视的表现,也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实现团建促党建,巩固党在青年群众基础和发挥团员青年新力军作用的迫切需要。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