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正文
不忘初心 献礼华诞
发布时间 : 2019-09-29 21:34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 764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不忘初心 献礼华诞

——我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70载峥嵘岁月,70年辉煌荣光。为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共享祖国伟大荣光,共铸祖国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925日晚,我院在市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本次文艺汇演以迎国庆,颂祖国”为主题,近千名医院职工家属、退休职工、实习生等欢聚一堂,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庆祝喝彩,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医院主要负责人陈志华代表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出席晚会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退休老同志、全院干部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罗定妇幼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不断发展壮大,19568月建院以来,医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几经风雨、数次更名,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初心时刻铭记,“尊重健康、敬畏生命”的传承从未停歇。一代又一代的妇幼人筚路蓝缕、团结奋进、励精图治,使医院得以不断崛起,厚积薄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妇幼卫生工作方针,继续加强医院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把全市妇幼健康服务事业助推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为全市人民谋健康,为全院人民谋幸福。

本次文艺晚会共22个节目,有歌曲、舞蹈、配乐诗朗诵、情景剧、歌舞、大合唱等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线,充满了正能量。炫丽的灯光、优美的舞姿、感人的剧目、抒情的对唱、气势磅礴的大合唱……现场观众们时而高声喝彩,时而掌声雷动。

晚会主持人

班子和中层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收费室情景剧《幸福妇幼 共谱罗定新篇章》

门急诊舞蹈《青花瓷》

产后区、产后康复科舞蹈《祝福祖国》

综合病区、供应室小组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检验科合唱《歌唱祖国》

行政歌舞《祖国不会忘记》

妇科、妇科门诊、妇女保健科、计生科情景剧《永远的长征》

麻醉科(手术室)手语歌《手术室之歌》

总务科歌武《武动中国》

影像科歌舞《我的中国心》

产前区朗诵《歌颂亲爱的祖国》

儿科舞蹈《盛世中国红》

新生儿科合唱《大中国》

药剂科表演唱《我的祖国》

儿童康复科、儿童保健科《八段锦》

产前筛查中心、孕前优生检查科舞蹈《万泉河水》

特邀表演节目

此次文艺汇演向观众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生活日益增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把对新中国的美好祝福融入艺术之中,展示了医院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现出了全院职工上下同心、齐心合力的强大凝聚力,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晚会还特别邀请了5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产科产前区朗诵《歌颂亲爱的祖国》斩获一等奖。

获得三等奖的科室:总务科、收费室、儿科、药剂科

获得二等奖的科室:行政、妇科+妇科门诊+妇女保健科+计生

获得一等奖的科室:产前区

颁奖结束后,领导班子、部分中层、演员走上舞台齐声合唱《不忘初心》,晚会在动人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70年流金岁月将成为昨日,风雨兼程中,我们把背影留给了地平线,正迈着昂扬的阔步奔向更加辉煌的明天。罗定市妇幼保健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局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奋进,积极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精神,为健康罗定献计出力,以丰硕的成果继续诠释“妇幼人”的果敢和无畏!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