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医讯】省妇幼保健院将派遣3名儿科专家来院开展巡诊
发布时间 : 2019-07-16 20:55
来源 : 院办
浏览次数 : 2328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医讯】省妇幼保健院将派遣3名儿科

专家来院开展巡诊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促进分级诊疗、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实施精准帮扶等深化医改战略部署,根据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医联体医院、广东省妇儿健康专科联盟章程,省妇幼保健院将于724日派遣3名儿科专家到我院开展巡诊。

 

柯海劲,主任医师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副主任

中国保健协会托幼机构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优生优育儿童营养和健康委员会副主委,广东保健协会儿童保健分会副主委,广东省基本公卫专家成员,在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科,儿保科工作22年。擅长儿童常见疾病防治,特别高危儿童诊治、随访,生长发育障碍特别营养相关、过敏疾病防治等。

坐诊时间:20197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500

坐诊地点:门诊①号楼二楼儿童体检室

 

 

乐盛麟,主任医师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主任

国际肝胆胰协会中国分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小儿肝胆外科全国委员、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小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广东省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分会、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中华小儿外科杂志》特约编委、《国际医药卫生导报》编委,201620172018年度岭南名医,2017首届南粤好医生暨第三届羊城好医生;儿科医学系毕业后在武汉市儿童医院(三级甲等)从事小儿外科临床工作近30年,有丰富的处理急危重疑难疾病临床经验和娴熟的手术操作技术。独立完成了大量的新生儿外科、小儿普外科急危重疑难复杂手术,对胎儿期胆总管囊肿、腹腔肿瘤、巨结肠的微创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参编专著《小儿肝胆外科学》第二版,专注于小儿肝胆外科、肿瘤外科,潜心于胎儿期肝胆外科和肿瘤外科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

坐诊时间:20197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500

坐诊地点:门诊②号楼一楼小儿外科

 

向建文,硕士、主任医师

从事新生儿科工作20年以上,在省内率先开展新生儿胃食管PH值检测和亚低温治疗HIE等技术,主持及参与省厅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10余篇,对新生儿重症抢救、呼吸道、消化道疾病、缺血缺氧性脑病的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有需要的患者可直接到住院部七楼新生儿科咨询。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