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发展 > 正文
【早教】童真童趣,快乐迎春!我院情景式综合早教课程开展系列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1-26 16:32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238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伴随着冬日里和煦的阳光,满载着宝宝的欢声笑语和成长记录,我们告别了2018年,并一同携手迎来了崭新的2019为了迎接2019年的到来,我院情景式综合早教课程开展系列优惠活动,欢迎来电咨询和上课~

活动一

凡在20191月至228日期间报早教课24节课即可送价值522元的10节早教课。

活动二

20191月至228日期间会员可发朋友圈获取2节早教课

要求:标题:罗定市妇幼保健教+上课图片9+集赞38个并保留24小时,228日前截图发回班群即可获取。

活动三

老会员介绍新会员即可赠送2节早教课。



早期发展促进不是过度干预,而是提供或创造一种适宜的环境。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

上课对象:面向0~3岁儿童。

分为3~6个月班、7~9个月班、10~12个月班、13~15个月班、16~18个月班、19~24个月班、25~30个月班、31~36个月班,8个不同年龄段的班级。

根据儿童的能力水平和发育特点医教结合设定课程,每周一至两次课。

 

亲子园办学特色:

我们实行的是医教结合的模式开展的早教课程,更全面地关注孩子心理及生长发育的规律而设置课程,让孩子全面发展,通过丰富多彩有趣的亲子课程,促进语言、社交,逻辑思维,抽象思维,形象思维,上课常规训练和大运动各个方面的发展。

心动不如行动!

心动的亲赶紧报名咯!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额满即止哦!

亲子园是赋予医学、教学相结合的早教

相信我们的眼光,成为我们的会员!

 

报名方式:

请家长带上小孩的诊疗卡(如还没有办理诊疗卡,请在门诊一楼大堂办理)自行到2楼情景室找老师报名开单并登记预约上课!

授课老师:罗老师、王老师、谭老师、冼老师、苏老师

联系电话:0766-3782632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