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医讯】“家门口看名医” 广医三院妇产科专家李维枢11月18-19日来院坐诊
发布时间 : 2023-11-10 18:59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34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为了更好服务广大患者,我院特聘广医三院妇产科专家李维枢主任于11月18—19日来院坐诊和开展手术带教、教学查房等。

 

 

专家简介

 

李维枢

妇产科主任医师

 

技术专长

妇产科临床经验丰富从事妇产科工作三十余年,现为中华医学会广东省分会妇产科学会内镜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广州分会妇产科学会委员。擅长妇产科良、恶性肿瘤的手术和诊治,妇科内分泌、月经病、不孕症的诊治,在妇科微创手术方面开展了阴式全子宫切除、腹腔镜下全子宫切除术、子宫肌瘤剔除术、卵巢肿瘤切除术,开展宫腔的诊断和治疗,如宫腔镜下粘膜下肌瘤切除、子宫纵膈切除、子宫内膜息肉切除等手术等。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医学论著一部。

 

擅长领域

以擅长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妇科内分泌疾病(多囊卵巢综合症、月经病等)及不孕症的诊断和治疗。

 

 

 

就诊指南

坐诊时间

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

上午8:00—11:00在门诊坐诊

其余时间在住院部开展手术带教和教学查房。

 

预约挂号

【妇科专家门诊】

 

坐诊地点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门诊①号楼

六楼妇科专家门诊

 

咨询电话

妇科住院部医生办公室

0766-3782971

 

温馨提示

有需要的患者可在关注罗定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后,在微信公众号首页——就医服务——门诊挂号——妇科专家门诊选择相应的时间段和专家进行挂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