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免费丨辅食实操课又又又开课啦!
发布时间 : 2023-11-10 18:59
来源 : 罗定市妇幼保健医院
浏览次数 : 23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宝宝到了适当的月龄光吃母乳难以满足营养需求需要额外添加辅食才能保持正常的发育不过添加辅食有讲究时机、方法不当会造成宝宝喂养困扰增加挑食、偏食的几率造成营养不良。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添加辅食?

辅食中需要加盐吗?

怎样才算科学合理的喂养?

……

为了让宝宝从母乳喂养顺利过渡到日常饮食。为了帮助新手爸妈掌握辅食添加的技巧,保障宝宝的营养和健康,我院营养科开设了辅食制作实操班,深受家长欢迎。截止目前,辅食制作实操班已开办多期,在与家长的交流过程中不少家长的喂养方式存在缺陷甚至违反了原则。

 

✨具体宝宝一天餐次、食物量该如何安排?

奶、谷物、蔬菜、水果、蛋、肉类如何搭配?

怎么制作辅食不让营养流失?

……

想了解更多,

赶紧参与辅食制作实操班吧!每次课程所用食材,当日购买,新鲜多样,专业人士手把手教,现学现做。

 

报名方式

扫码添加以下微信报名参加即可

 

本月辅食实操课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18日

 

活动对象

适合10月龄及以上幼儿家长。

本次课程免费

 

【妇幼健康科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妇幼保健院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